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点梗


对。还是我。
我知道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务正业不好好写文了emmm。
但我保证手上这篇大几千的刀子不会坑的……(心虚

为了某个美丽法国天使。你们的夏奇宝宝立了一系列flag……。

法国队四分之一决赛获胜:

准备开启Balvina(Bal性转)系列。
初步人设大概是有点儿黑化的俄裔职业杀手。之后可能会作调整。具体写多少我也不确定(…)

法国队半决赛获胜:

开启点梗!(就是这个!)
其实我早就想开点梗了但是碍于有生之年不可能百粉的找不到借口开(大雾
抽一个x以Balstiel为主啦!其它Bal相关也可以(存在吗

法国队决赛获胜:

点梗凡是让我感兴趣的全部都写!!(反正也不会有多少x
写多长就不能保证了hhh

占tag致歉x


—————这是法国队冠军了的分割线—————

Time for me to 爆肝。

目前已有四个投梗。仍然欢迎所有在还路上的梗飞向我怀里x

以及x我们一起厨个冷cp多不容易x
所有Balstiel同胞们。不管什么时候看到这个点梗。不管什么时候想到了想看的梗。都可以告诉我x我会尽力写出来滴!

评论
热度 ( 6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