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洪水呼啸而来,卷走我的身躯。昼夜不停折磨我的痛苦被它从心房里剜出来,我被撕裂成两半,在水中漂流。

高处的人们为心碎者唱着挽歌。他们朝洪流里投下千万片玫瑰花瓣,红色铺满水面,铺起供我们永恒沉睡的温床。水流尽头处天空掉进海里,海鸥悲鸣,冲向濒死的太阳。

柔软的红色封住我的口鼻,堵起我的耳朵,盖上我的眼睛。光怪陆离降临于我的五感,平和与安宁使我想要哭泣;我从不曾感到如此幸福。

神啊,我说,我来了,我在这里。我带来了无尽的爱意与喜悦,它们正从我的灵魂里满溢出来,使我的爱人伸手即能触到。

我的爱人。我的爱人。我必须以至高的虔诚和滚烫的欲望吻他,以复生的温柔和末日的疯狂吻他;我必须在深渊中吻他,我必须在极乐中吻他。

此刻我升入天堂。

融入他的羽翼,他的光芒。

评论 ( 1 )
热度 ( 5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