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WH] Tower Bridge.

#趁着情人节刚刚结束发刀#
#乱七八糟没有文力的鬼东西#
#单循《莎乐美》bgm3055导致重度低气压#



——————————

"——你曾经是我的边疆。"*



他在月亮升至正中的时候走上塔桥。

月光或许不是光,它什么也照不亮。城市里零星地有几点橘色,是还未普及的电灯彻夜不熄。

看不清。

他只清晰地听见泰晤士河在奔腾。

离塔桥上的一战有段时间了,塔桥又多修建了一些,但仍然没能连通两岸。

他在这片钢筋和木板的尽头坐下。这一次没有人会想要把他推下泰晤士河。

『也没有人会来带他走。』

闭上眼和睁开眼看到的画面没有什么区别。他好像忘记他为什么要来这里了。

“别这么自暴自弃。”他听见那人的声音,在无可奈何背后的情绪是一个谜。

他笑了起来。

“It's always good to see you, Watson.”

『没有人会来带他走。』

“我喜欢伦敦的夜晚。我喜欢我们伟大又神圣的伦敦城。”

“——好吧,如果你执意如此的话。我会回去的,我会的。”

他朝着对岸街道与楼房模糊的轮廓眺望。

『没有人会来带他走。』

不——不,不是这样。

起风了。

“该回去了。”

你会与我靠得很近很近,不发一言地走过深夜寂静无人的每一条街巷。

『可是没有人来带我走。』

“如果你执意如此,那么我也执意如此。”

——死亡是爱情最好的解药。

泰晤士河仍然这样流淌。

——————————————
*歌词来自《爱殇》/阿御的这个剪辑简直是我见过的欧美mix古风第一神作_(:_」∠)_
【最后,阿御我是你的小迷妹x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