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嗯我就是抒发一下复杂的心情。

到现在为止除原著外看了五个版本的Sherlock Holmes。

入坑作是神夏,站定兄弟不动摇,且坚定认为麦哥爱的是卷子/卷子爱的是泰迪/泰迪爱的是玛丽(๑•ี_เ•ี๑)

然后刷了大腐。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两个人是双向单箭头。这是我爱华福爱得最深沉的一版,然而也是最tm虐的一版(๑•ี_เ•ี๑)
盖里奇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๑•ี_เ•ี๑)

接下来是70年的《福尔摩斯的私生活》。是的它拥有一个狗逼的名字。尽管它作为只有一部的电影不太好判断,但我仍然相信某H对某W爱得深沉。
可是约翰·三大洲·华生不是白叫的。
"我能从三大洲找出女人来证明我是直的。"(๑•ี_เ•ี๑)

还有前苏联版。天哪再没有哪版比这版更温暖治愈系了,苏小花根本就是个坠入爱河周身粉红泡泡的文艺少女。
但那是在玛丽出现之前(๑•ี_เ•ี๑)
mlgb苏小花你求个婚都跟少女一样(๑•ี_เ•ี๑)

最后是我深爱着的83Granada版。
只有在这一版里,我坚定地认为这两个人是纯纯的友情向。

其实前面都是废话。
我真正想说的只是:

综上所述,五版里我只认为Granada版是纯友情。
然而结果是只有Granada版的Watson没有结婚。

呵呵哒(๑•ี_เ•ี๑)
这个世界真残忍(๑•ี_เ•ี๑)

评论
热度 ( 2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