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对Pinkie的爱又泛滥了///

如题,于是就把满脑子快要溢出来的感情写下来了。。。没有讲究什么文笔之类的,就这么写了orz


我的男孩,

我还记得你微笑时温暖的模样,

记得你眼里的湖蓝色曾经多么清澈。

可到底是些怎样的灾难啊,

让你以死亡般的沉寂说着,

“什么都没有了,也不会再有什么了”。


那就睡去吧,我的男孩,

又有谁真的知道我们住在河的哪一岸?

你曾做过一个很长很长的噩梦,

但是感谢上帝,它终于死在了血泊里。

可你还挣扎在阴郁的结局里,无法逃离。


所以睡去吧,我的男孩,

乘上渡船,去河的彼岸。

那里没有眼泪,那里没有枪响,

那里没有锁链,那里没有绝望。

噩梦已经结束,生活还要继续,在彼岸盛开的花海里。


睡去吧,我的男孩。

别再醒来。

评论
热度 ( 12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