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大概说一下。Balstiel的一百种打开方式是我想搞的一个短打集合计划。每篇一个主题。每篇都是不一样的Balstiel(x

篇幅我自己希望是都在一千左右。差不多随手摸鱼的性质。但我时不时就会写太长…………

一百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不过在回国读高二忙起来之前会尽量写。

欢迎各位Balstiel同胞订阅tag……!!!虽然看Balstiel的tag也一样反正全是我(…)

以及!超级欢迎其他人加入!!!格式我现有的几篇看着应该还挺明显的。就一个词嘛……。

……好吧我知道不会有的呜呜呜呜呜我走了o<-<


目前的产出(按实际时间顺序):

#等待
#重逢
#BDSM(Possibility A
#药物依赖(Possibility A
#错过
#占有欲
#拥抱
#亲吻
#偶像paro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