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出现了。因为学习扼住了我的咽喉并且最近都在肝一个肝不完的中篇……。
发一个奇怪的东西凑凑数xx(bu


问卷源空间。原po北風。其实应该是写自家孩子用但被我……。

#关于死后的问卷。
#因为BalBal是个死傲娇(雾)所以他的话要选择性相信。


1.你认为自己应该去天堂还是下地狱?

天使哪里都不去。不过我在天堂呆得够久了,那里没什么有意思的。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地狱。


2.你是否还对世界有所留念?

没有。


3.你因为什么而死去?

因为试图救一个天真过头了的天使。


4.你是否是自愿死去的?

当然不是。


5.最讨厌的死法是?

这可真是个开放性的问题……让我想想,被大天使的响指炸死?被一群脏兮兮的地狱犬咬死?被一千桶葡萄酒淹死?哦不这个听上去还不错……好吧,大概是被小Cassie一刀捅死。


6.你是不是死于上面的那种死法?

很不幸,是的。


7.死亡的一刻在想什么?

噢,Cassie。这次你可实在有点过头了。


8.死的时候哭泣了吗?

天使不会哭,据我所知。


9.死的时候在想谁?

好啦,我已经提到过他够多次了。Castiel。


10.你现在还会思念着那个人吗?

你要知道他最爱做的事就是没完没了地在我脑子里蹦哒,恐怕接下来他还得蹦哒上一会儿。


11.如果还能给生前的人传递一句话,会想传递什么?

你可真是个笨蛋,Cass。


12.直到死亡都铭记于心的是什么?

介于我的记性还不错,有很多。我并不是很想把它们一一列举。


13.你的死亡对你是否产生打击?

有一些吧,我想。


14.死亡的打击比起你生前所遭遇过的不幸,哪个更让你感到不适?

?我不觉得我有遭遇过比被几个没毛猴子呼来唤去更大的不幸。


15.生前过的幸福吗?

我简直想不出比这个更无聊的问题了。也许我们可以换一个词——愉快,这样它还有一点意义。是的,在不少时候是愉快的。


16.生前最喜欢干什么?

噢,你明白的,所有让人感到愉快的事,比如酒精和性。


17.现在已故的你已经干不了什么了,会难过吗?

没有比这个更让人难过的了。


18.还想再见一面的人是谁?

没有。


19.生前的目标都完成了吗?

看在上帝他老人家的份上,我的生活难道还有什么目标吗?……好吧,也许有那么一个。反正它本来也就完不成,随它去吧。


20.请再随意说点什么吧

我不觉得还有什么要说的了。

评论
热度 ( 10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