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二月的第一个早上我又见到他,大雪盖住了所有的路。那些在晴天里带着我们奔驰的东西全成了摆设,于是人们站在家门口遥遥相望。距离被重新定义,我的疆域只有这一小片土地。

他的到来秘密而悄无声息。当他玩笑似地伸出手指,积雪就变回几何形的细小冰晶躲回云层。我在院子里抬着头,看着他坐在屋顶上。太阳在他身后,于是所有的光芒都跳着舞来拥戴他,让他成为这封闭的小小国度里唯一的王。

我笑起来了。我想到新烤好的曲奇饼和冒着热气的焦糖拿铁和我一样在等待着,等待着他扇动翅膀,卷起一个奇迹和一个童话。

我把手掌拢在嘴边喊他的名字。三——二——一——

接着春天被摆在了我的眼前。

评论
热度 ( 3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