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关于小透明的小段子(๑•ั็ω•็ั๑)

“马修,马修。”
他似乎听见熊吉这样喊着,但是风的呼啸让他无法确定。
睁开眼,这里只有黑暗。
闭上眼,他看见暴雨和闪电。

“我可以回去的。”
他小小声地对自己说。
然而血液一点一点离开他的身体,就像希望。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哦。
所以,也好希望你们想起我。
那样的话,我就不会再这么害怕。
害怕离开得没有一丝痕迹。

“我在这里哦。”
“熊吉,是你吗?”
他什么也看不见,只是凭感觉移动着。
直到被一双短短的手臂环抱住。

“熊吉,你记得我呢。真好。”
他把头搭在熊吉的肩膀上,轻轻合上眼睛。
“我一直记得马修啊。”

肩上男孩的呼吸逐渐微弱,最终彻底消逝。
它用毛茸茸的爪子揉了揉男孩的金发。
“笨蛋。
“都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叫熊吉,我叫熊二郎啊。”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