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在q上拉了几个同担入教之后试图再来这里卖波安利。
旁友,吃卡粉嘛。
Cassidy(Preacher)xJesse Pinkman(Breaking Bad)
(这儿粉吹滤镜。Preacher没看过漫画致歉。)



想象一下BrBa故事线结束之后的粉逃到安维尔,遇到了Cassidy。
Cass不会计较Jesse的过去。作为一只一百多岁的吸血鬼,Cass表面没心没肺实则看问题比谁都清楚。他最能透过Jesse在经历了那些事之后抗拒疏远并且也许富有攻击性的表象,发现其下的痛苦和恐惧,也最能透过Jesse不断躲闪的眼睛,看到他孩子般清澈一尘不染的心。他能明白他,明白他承受过的伤害。Cass经历过的比谁都多,而他的内心比谁都强大;他可以给Jesse以温暖和指引,带他走出那些阴影重新开始,他可以保护他。被在乎与安全感,这是Jesse一直以来最缺少也最需要的。他几乎所有的过往都被谎言、利用、鄙夷和抛弃占据,而这样一个他不曾有过的纯粹的港湾,会拯救他。
而Jesse也绝对不会因为Cass是吸血鬼而对他有什么偏见,他会很容易地相信并接受这件事,说“cool”,然后小心维护他的秘密,担心着他因为阳光而受伤 ,在他受伤而未痊愈时在他身边陪着他。Jesse是个过于单纯的人,只要谁稍微地对他好,他就愿意对谁毫无保留。他会把自己完全地付予Cass,并为他不顾一切。

Cass说他“对这世界不抱任何希望”,他看起来放荡厌世,浑浑噩噩,但你知道他活得比任何人都清醒。他有他自己的泥沼,但他并非无法脱身。在把一切看得太清楚之后,他选择把自己投入其中;他明白自己的堕落,他只是不在乎。他从堕落之中获得快乐,以及漫长而无趣的生命中的消遣和刺激,何乐而不为?毕竟他不爱这个世界,他只爱他自己。
而Jesse则完全不同。不管经历多少黑暗,他始终对世界怀有无条件的爱与希望。然而长久以来的自卑、歉疚和自责使他抱有根深蒂固的自我厌弃,他的堕落既是对自己的逃避,也是对自己的惩罚和自我安慰的借口,又在之后让他的自我厌弃加重。这形成一种恶性循环,成为一个漩涡;除非有人愿意伸出手拉他上来,否则只能困在其中越陷越深。
Cassidy可以成为把他从漩涡里拉出来的人,而Jesse会让Cass看到这世界更美好的一面。
他们可以彼此温暖,继续走这漫长的路。

其实想想他们的日常也很好吃啦x两个人都巨可爱又痞里痞气像两个没长大的男孩x各种幼稚恶作剧犯傻不靠谱什么的贼甜啊xxx而且两个人都是话唠小狗狗属性!
而且Cass会吸什么猫猫狗狗的血(真•吸猫吸狗)来自愈...而Jesse肯定要提出异议...于是...umum。

啊一脑子卡粉。脑洞收不住...。
想写文又怕坑。偶尔摸摸鱼好了。
妄图一个人撑起卡粉tag。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