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一个摸鱼。Balstiel无差。
#是(我才写了一半的)《Chicago》的预告篇兼前传。时间为Chicago前九年。
#BGM: Hypnotised - Coldplay



有一段时间里什么糟糕的事都还没有发生。下午四点的阳光很舒服,透过窗玻璃斜斜地照进他们的屋子。

Castiel坐在沙发上,身子微微前倾,神情严肃地一封一封翻阅他笔记本里求职邮件的回复。Balthazar懒洋洋地躺在他边上,不着边际地说些无关紧要的话。


那时Castiel刚刚来到芝加哥,来到这个比他们的故乡繁华太多也混乱太多的城市。

Balthazar一如既往地开他的玩笑:我就知道没有我你在阿尔戈马连一年都待不下去。Castiel白了他一眼,把他那辆古董黑色福特车后备箱里塞得满满当当的箱子们一个一个搬下来,堆满了Balthazar家的门廊。

我不是为了来找你。Castiel否定他的说法。

哦,当然啦,我们都知道的。Balthazar还是笑得没个正经样。他靠在门边点起一根烟,也递给Castiel一支。四十二号公路的风景从来不让人失望,对吧?

还是和我们第一次开上那条路的时候一样。Castiel从大衣口袋里摸出打火机。你记得吧?你刚考出来驾照,半夜三更翻窗户跑来找我,偷了你老爹的车带着我兜了一个来回。天知道那时候我有多害怕被发现。

我说了让你相信我。Balthazar的声音愉快极了。我们在天亮之前回去了,不是吗?

勉强算吧。Castiel哼了一声。

接着我们的模范学生就去了堪萨斯读大学,把他最好的朋友孤零零地丢在阿尔戈马百无聊赖,走之前连一句再见都没记得说。Balthazar故作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所以六年之后你也学着我一个人搬到了芝加哥?Castiel挑起眉毛。

这里的人喜欢我的作品。Balthazar耸了耸肩。你知道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涂鸦”。

Castiel总算也开始笑了。你不能对一个中学物理教师的艺术鉴赏水平抱太高的期待。他自嘲道。


等我确定了工作之后就会搬出去住。Castiel在早餐时说。我保证不会在你这儿待上太久。

为什么要给自己另找麻烦呢?你知道我不介意和你分享一座房子。Balthazar看着Castiel,蓝色的眼睛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柔和。

Well…我们迟早得各自开始自己的生活。Castiel低着头,他正忙着给吐司一层又一层地涂抹蜂蜜。安顿下来,谈个恋爱,接着组建一个新的家庭……

好吧,我猜你说的没错……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Castiel抬起了头,看起来有些意外。

那你想要什么?

就像现在这样吧,我想。Balthazar靠着椅背,双手垫在脑后,对他笑了一下。

Castiel皱着眉头。他思索了一秒。

你是说继续这样一个人生活?

Balthazar愣了愣神,随即又笑起来。

是啊,有什么不好的呢?

评论 ( 7 )
热度 ( 9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