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他吻过我一次,轻柔地,打着旋儿的,像蜜糖一样融化进我大脑的神经。我被灌醉了,八月份的月光在窗前摇摇晃晃。

房间里没有开灯,老旧的电风扇运转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桌上是我精打细算攒起零花钱买下的黑胶唱机,唱针在上一首歌播完时被我抬了起来。有人在唱着永恒的爱情,我不想听。

他就在我身旁,只是咫尺的距离。我只需要伸出我的左手,往左一厘米,再一厘米。

我在害怕什么?

但他吻了我,就在这一秒,在我要把自己给撕成碎片的时候。没有预兆,也没有言语。我像木头一动不动,或许是很认真地在想着应当逃跑还是就此死掉。

时间结束了。我漫长的一个世纪的等待。我在这里入眠,他唇间的温度,我紧握着的他的手腕。一道闪电劈下,我看见他的眼睛湛蓝如寒武纪的海面。

然后惊雷滚滚,将世界淹没。

评论
热度 ( 2 )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