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亲吻。
#点梗No. 1。来自 @FN 。14卡杀恶魔Bal。
#2014!Castiel x Demon!Balthazar
#ooc我的。手生了复健找感觉请多包涵(…)




“说真的,我的朋友,我没想到这年头竟然还有比我更惨的前天使。”

Castiel把他面前的恶魔压在墙上,手里露比的小刀堪堪抵在他颈侧。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Cassie——如果你没有把刀架在我脖子上的话。”恶魔回给他一个微笑。

Castiel退后一步放开了对方。“所以,”他边说边随意晃荡着虚握在右手的刀,“沦落成恶魔了,hmm?你还真是让人惊喜不断,Balthazar。”

“You got me.”Balthazar做了个投降的手势。

“你打算解释解释吗?”

“你不能选择留在一个没有天使的世界里还妄想继续做天使。”Balthazar耸了耸肩,“我相信你也对此深有体会。”

“至少我还在抗争——或者说垂死挣扎,都他妈的一个意思;”Castiel嗤笑,“你呢?干脆当上路西法的走狗了?”

“我可不像你这么幸运,Cass,”Balthazar淡淡地看着他,“你就那么消失了,全天堂没一个人找得到你,多少天使想把你大卸八块最后也只好不了了之。”

“而我是违抗撤离命令留下来的,你知道那需要付出代价。”

“你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走?”Castiel挑起了眉毛。

“因为我不想跟那帮道貌岸然的老家伙们一块儿拍拍翅膀走人,再装得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我是说——这种自欺欺人的把戏他们玩了多久了?几万年?十几万年?很可惜,我想我玩腻了。”

“所以你更喜欢让自己的荣光被扭曲成这样,沦为我们最不齿的东西?”

Balthazar笑了笑。几秒之后他说:“你应该做一回自己,Castiel。”

“你是想说我应当听从自由意志吗?”Castiel嘲讽地笑,“我一直在这么做,后果确实非常令人振奋。”

“不,Cass。你从头到尾都是个战士,只不过从天堂的战士变成了自由意志的战士。你总是把自我献给某个目标,却从不给你自己。”

Castiel摇着头,尽管他知道Balthazar说得没错。

“我很遗憾我不再是天使,但我很高兴我终于不再该死地属于任何人或者任何地方了。”Balthazar昂起了头,“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Balthazar,不是主的天使。”



“好的,好的,恶魔Balthazar,我完全理解你的意思了。”Castiel继续笑着。他走到Balthazar身边倚着墙,非常想要点一支烟来支持他自己;可惜香烟这样的稀缺资源没带在兜里,他空有一个打火机。

“你知道我们都怎么处置抓到的恶魔吗?”他还是突兀地问了。

“据我所知,你们无畏的领袖会折磨他,直到问出点跟路西法有关的线索,再一刀解决。瞧——你们在恶魔圈子里可出名极了。”

“一点儿没错。”Castiel上下打量Balthazar,“而我的任务就是把你带回去。”

“请便。”Balthazar笑眯眯地看着Castiel。

“但你说我得做一回自己。”Castiel低下头,小刀还在他手心里打着转。

“你看,我要做自己了。”

Castiel忽然侧过身重新压住了Balthazar,他用牙齿狠狠地啃咬他的下唇,舌头蛮不讲理地朝深处侵略。Balthazar意想不到地颤抖了一下,随即配合起Castiel的吻。

直到他们都因为这个吻而筋疲力尽,Castiel才再次放开他。

Balthazar喘着气。Castiel注视着他,目光莫名地愤怒和灼热,那里面充斥的占有欲让他感觉该死地过瘾。

“我绝对不会让其他人他妈的碰你。只有我能这么做。”

他把手里的刀攥紧了,抬起手抵上Balthazar胸口。

“你打算用那个来杀我吗,Cassie?”Balthazar不屑地瞥了一眼那柄让恶魔们闻之色变的灰色匕首。

“否则呢?天使之刃吗?”

Balthazar叹了一口气,“还记得过去我怎么形容你吗?'什么也不会让Castiel抛下他的武器'。现在你把它丢在哪儿了?”

“我不知道。也许哪个杂物柜的最底下吧。”Castiel故作不在意地回答,“我不想看见它。”

Balthazar没说话;他动了动右手腕,一把天使之刃准确地滑落到他手里。他凝视Castiel 的眼睛,调转刃尖的朝向把它递给他。

“拿好它。”他说,“这才是你的武器。”

Castiel绝望地笑了一下;然后他慢慢地收起露比的小刀,接过Balthazar递来的刃。金属熟悉的冰凉触感在他心里翻搅起一层层波浪。

他深呼吸,接着前倾身体再一次吻了Balthazar。这一次是充满依恋地。

Castiel的嘴唇仍然舍不得与Balthazar分离,但他的右手已经将刀刃稳稳地送进了Balthazar的心脏。他伸出左臂环抱住眼前的人,感受着滚烫的血液从他胸口涌出。

他们最后交换了一个深吻,Castiel因为这吻里的腥甜气息而着迷。Balthazar只是看着Castiel,他对他眨了眨眼睛,并且微笑。

“Cassie。”他轻声说,就像千万年前他穿越厚厚的云层飞过半个地球去吻他时一样。

Castiel的肩膀抖了一下。他没有作声,把手臂收紧,直到他的天使安静地在他怀里死去。

评论 ( 9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