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_夏奇

近几年的文都在嗷三,lof挂了很多懒得补档了

#药物依赖。(Possibility A
#LSD使用。
#au背景注明。
#丑是我的。男友力是Balthy的。




飞机的轰鸣声。火焰蔓延,从眼前的茶几烧到屋顶,再烧到他自己身上。Castiel没有逃,他呆呆地看着自己被吞没,浑身打起冷颤。一座摩天大楼软绵绵地倾塌了,好像它是用什么羽毛和塑料拼凑起来的。他看见Dean,他摊开的四肢像个破布娃娃,眼睛却还直直地瞪着Castiel。Castiel开始尖叫,他拿过手边的靠枕当作尖刀,蜷起身体试图把整个人都埋在上面。刺痛从他的手指窜到后脑与前额,他分辨不出自己是不是又哭了。

门大概是被打开了,Castiel听到刺耳的钥匙转动声。他抬头去看,Dean从外面回来了;他捧着一个苹果派,橙色的香气飘荡在那些火焰里,温柔得怪异。Castiel想要站起身去和他说话,但他的腿像是被钉在了沙发上动弹不得。

那个人的脚步顿住了,于是Castiel就想起来这一切不是真的;真的Dean已经变成了那个破布娃娃——甚至还不止,他变成了灰烬,消散在不知哪里了。Castiel显得更加局促不安了,他闭上眼睛,一边发抖一边努力把自己隐藏起来。

Castiel感觉到他右手边的沙发朝下陷了一些,那个人坐下来了。他感觉到他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他甚至能感觉到他在思考怎么开口。是Balthazar。他知道。除了他不会再有别人了。

“我又吃药了,”Castiel的嗓音嘶哑,“我现在很糟糕。”他用力撕扯着自己的头发,想要找出什么能让Balthazar离开的办法,但结果是他往右挪了一点儿,再一点儿。

“我知道。”Balthazar平静地说。一只没有温度的手掌贴上了Castiel的左臂,随即他发觉自己被拥进了一片熟悉的沙砾与潮汐当中,他的头倚靠着Balthazar的肩。

这让Castiel重新把眼睛睁开了;他的眼泪兀自没完没了地淌下来。Balthazar安抚似地拍着他的背,他不再看到火焰、废墟或是残破的Dean了,然而寒冷迎面扑来,Castiel感觉他在地底,或者天上。

“我没有按你要求的做;”Castiel继续说,尝试着让自己的呼吸不那么急促,让声音听起来平稳清晰,“我试过了,但我很惶恐……。我不配——你明明也清楚这个。”

“我从没要求过你什么,Castiel。那只是我的请求。”

“你应该放弃我……把我丢给那些幻觉。我属于那里。”

“我说过我不会。”

“你没法拯救我,Balthazar。我不想被拯救。”

“你想要被拯救,Castiel。就像我想要拯救你。”

Castiel没再说话。他的手滑落到大腿上,肩膀因为负担过重而沉了下去。他甚至不再有力气继续咬着他发白的下唇了。Balthazar的手臂圈得更紧了一点,于是他就彻底把自己埋在了Balthazar胸前,张着嘴无声地痛哭。

“你该去睡一会儿。”Balthazar等到他哭得太疲倦而停止发抖了,才柔声说。

Castiel紧贴着Balthazar的双眼眨动了两下,睫毛在他的锁骨上来回扫着。Balthazar知道他在说“好的”。

他亲吻Castiel头顶乱糟糟的发丝,然后慢慢打开他蜷成了一团的肢体,再一把横抱起来。



Castiel被噩梦惊醒了;他瞪大眼睛死死盯着天花板,被冷汗浸得浑身湿透。他把右手握得更紧,于是Balthazar也跟着他醒来。

“你梦见什么了,亲爱的?”他问,同时稍微调整手臂的角度让他们十指相扣。

Castiel深呼吸。他几乎还能看见粘稠的血液顺着他头顶的灯罩淌下来。“Balthazar。”他轻声呼唤他身旁的人。

“我在这儿。”

恶心和恐惧在他脑海里翻涌,黑暗压迫到他眼前。Castiel决定一头扎进Balthazar怀里以躲避它们。他的左手指甲不自觉地死死嵌进Balthazar的皮肤,像是害怕他真的会在下一秒弃他而去。

“他一定在恨我。”Castiel慢慢地说,“是我选的那里。是我迟到了。

“我应该再走快一点的——还有几百米,他在电话里说一周年快乐。

“就在我面前——就在我面前,轰的一声。我不应该站在那里发愣,我应该在他身边的……我应该死在那个时候。”

“他不恨你。他会为你活下来感到高兴的。”Balthazar拨弄着Castiel额前湿漉漉的头发。

“他恨我。”Castiel自顾自地固执。

“他不恨你。”

Castiel冷得牙齿都在打颤。Balthazar帮他把被子裹得更紧了一些。他很想问问Balthazar他还会有好起来的一天吗,但他又觉得这毫无意义。

“为什么?”他最终问。Balthazar不知道他是在问为什么Dean不会恨他,还是自己为什么要留在这里陪伴一个破碎的他,又或者是这一切到底为什么会发生,生活为什么总是这样黯淡绝望。

他没有回答他。他想Castiel也并不真的需要答案。

“继续睡吧。”他说,同时不露痕迹地让他们贴得更近,呼吸缠绕在一起。

“不管闭上眼你看见什么,睁开眼睛就会是我。”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ella_夏奇 | Powered by LOFTER